水清无鱼

链接恢复陆续更文。

个人素质高低全凭心情好坏。
不佛了不佛了,努力码字还债。

我是可爱小蝙蝠 2

废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。


没错,又是我,小果蝠,你可以叫我果果,嘿嘿【挠头jpg.】


说实话,我到现在还不能明白,人类为什么要吃我们。


你说吃野山羊、野鸡、野兔,我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它们的肉还是挺多的,而且长相还算符合吃的条件。


你说我们蝙蝠何德何能得到你们的青睐,成为餐桌上的食物?别的不说,论体型,我们小小一只;论长相,我是长着一张狗脸,也有像猪的,但是,整个看黑乎乎的,一看味道就不怎么样;论肉量,我们都可以算得上是皮包骨了,你们抓我们来吃什么,内脏吗?在?让我尝尝你的内脏?


真的很让蝠无语,我们的长成这样你都下得去口你让那些好吃的猪、可爱的鸭、美丽的鸡、憨厚的牛怎么想,啊?


要是我不只是长相,体形也像狗的话,被你们吃了我都认了。可关键是,我tm(口吐芬芳)长得一点都不想食材好吗!


真是的,我都要暴走了,我和你讲,要不是语言不通,声波不一样,我都想找一个大喇叭对着骂,一群小赤佬,吃野味干嘛,用你们的话来讲:就是贱!


好在我还是一只有文化,有理想的蝠,我只能在这里提醒各位:饮食安全千万条,不吃野味第一条,食客一滴(野味)汤,亲人(或许全国人民)两行泪。


饮食规范,从我做起!不吃野味,只吃家养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嘿嘿,请问可以抱抱我吗?


果果:不行!我可是黑暗的代表!你敢让我抱?


拜托(星星眼)


果果:行吧行吧,给你抱一下,只能一下哦。【一脸纠结的用小翅膀抱了一下手指】


awsl


果果:抱好了,我还是黑暗的代表!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