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无鱼

链接恢复陆续更文。

个人素质高低全凭心情好坏。
不佛了不佛了,努力码字还债。

作品名:那年那兔那些事儿


推荐指数:九颗星(扣掉一颗是因为更的慢➕短)


推荐原因:那兔必须拥有姓名,我吹爆!!!啊啊啊,我爱它!!!【手足无措jpg.】这也是讲历史的动漫,画风、配音等各方面都非常好。看这部剧的时候需要准备好足够的面巾纸,这部(现在已经更了五部➕一个番外篇)主要是讲近代史,有背负血泪的过去,也有充满温暖的以往。泪点超多,不知道是我泪点太低还是怎么样,我每一次看都泪流满面(这是真的),又一次眼睛肿的我弟以为我被欺负了。有的部分很诙谐,有的部分很热血,有的时候很让人感动。这真的是一部很值得去看的国漫,真的。



之前看到的一个那兔的评论,分享一下,不能我自己看👀。仅供娱乐。


兔子的外交黑话,转自b站:


亲切友好的交谈——字面意思; 

坦率交谈——分歧很大,无法沟通; 

交换了意见——会谈各说各的,没有达成协议; 

充分交换了意见——双方无法达成协议,吵得厉害;

 增进了双方的了解——双方分歧很大; 

会谈是有益的——双方目标暂时相距甚远,能坐下来谈就很好;

 我们持保留态度——我们拒绝同意; 

尊重——不完全同意;

 赞赏——不尽同意;

 遗憾——不满; 

不愉快——激烈的冲突; 

表示极大的愤慨——现在我拿你没办法; 

严重关切——可能要干预; 

不能置之不理——即将干涉; 

保留做出进一步反应的权利——我们将报复; 

我们将重新考虑这一问题的立场——我们已经改变了原来的(友好)政策; 

拭目以待——最后警告;

 请于*月*日前予以答复——*月*日后我们两国可能处于非和平状态; 

由此引起的后果将由*负责——可能的话我国将诉诸武力(这也可能是虚张声势的俗语)(也有可能是背后阴人的意思,就是说可能会在各方面阴?国,比如当年和平奖引发的三文鱼事件); 

这是我们万万不能容忍的——战争在即; 

这是不友好的行动——这是敌视我们的行动;

可能引起战争的行动; 是可忍孰不可忍——不打算忍了,要动手了(或者再忍忍);

 悬崖勒马——想被爆菊么? 

勿谓言之不预也——(不要说事先没说过)备棺材吧。

评论(31)

热度(8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