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无鱼

链接恢复陆续更文。

个人素质高低全凭心情好坏。
不佛了不佛了,努力码字还债。

我是蝙蝠小可爱 3

最近查得严,别的合集我都不敢发,害……


写到这里我终于发现自己是个逻辑废,完全就是那种一根筋,想到啥就写啥的类型了。


毫无逻辑的文,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看叭。无鱼谢谢您嘞。


接上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果果的专属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你好,我是果果。


今天的果果也是想骂人的果果呢。【疲惫笑容里透露出mmp】


今天呢,并不是单纯的骂人,好吧,主要目的是骂人。


众所周知,蝙蝠算是比较高危的物种之一。试问谁不知道?我们的身上带有许许多多病毒,什么埃博拉、SARSE、还有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(好像是叫2019-nCoV)除了病毒之外还有各种细菌,刺不刺激?我就问你刺不刺激!


值得一提的是,我们蝙蝠的平均提问差不多维持在40摄氏度上下,这意味着什么?这意味着病毒既然存在在我们的体内那么它们至少是可以长时间耐40摄氏度的高温。


什么?你和我说40摄氏度不算高温?噗嗤,不是我看不起你们人类,至少在大部分的人类里面,体温达到40摄氏度及以上,要不了一天,两个小时人估计就傻了,持续一天左右差不多就可以拖出去埋了。


你说说,我们蝙蝠一族属于哺乳类动物,和狗有着同一个祖先(虽然说追溯到一定的程度所有的哺乳类都是同一个祖先),凭什么它们可以呆在人类的身边,而我们只能一大家子住在乌漆麻黑的山洞里?还不是为了你们好,这些病毒除了我们还有谁可以受得住,你们人类吗?


真是的,不是我非要说你们,脑子是什么做的,天天就是吃吃吃,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。你们要是真的嘴馋,可以去吃一些危害自己却不伤害他人的食物,比如说某菌类(某菌:我tm招你惹你了?),吃我们。害,迷惑行为。


而且蝙蝠属于典型的昼伏夜出的动物,和你们的习性可以说是南辕北辙了。为了一口不到二两的肉,你千辛万苦的抓住我们(值得一提;除了蝙蝠自身含有大量有害的病毒、细菌,蝙蝠洞内也含有大量有害气体)。我该说些什么?你们可真是棒棒呢,为了一口吃的不要自己和同胞的命。


害,我知道活到现在各位都不容易,但是作也不是这么个作法呀。希望你们以后能由此得出教训,这种事情少干,你好我也好,大家都好。

评论

热度(6)